合肥光华学校

是一所全寄宿制私立中小学校,集小学、初中、高中为一体的全封闭式寄宿制学校.15556966180 郭老师

合肥光华寄宿学校-青春恣意梦飞扬,创意无限铸辉煌

  ——合肥光华学校第19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

 

 

秋高气爽,旌旗飘扬。赛场争雄,气势如虹。11月9日上午9点28分,孩子们盛装待发,家长们翘首以待,全校师生共同期待的合肥光华学校第19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。全场振奋,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幕式表演即将开始!

随着欢快的音乐,国旗、校旗、鼓号、彩旗、鲜花队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缓缓进入场地,机器人、足球、篮球、团体操特色方阵及各年级代表精彩亮相,场面宏大,创意无限。

 

 



同学们用创意点燃明日梦想,让行动演绎恣意青春,每一张稚嫩的脸庞都洋溢着无以言表的喜悦,每一处特色的展示都是这些少年学子的个性心声。

 

 

 

丨PART.01丨在历史的长河里走一走

 

大型古装秀

 

中国的古代文明源远流长,瞧,四年级小朋友一场古装秀让我们重温历史。他们一身学童服,似乎还在聆听春秋夫子的教诲;汉大夫昂首挺胸,将军步伐矫健,华丽唐服魅力十足;他们高举旗帜,挥舞长龙,无不彰显着光华学子对传统文化的热爱。

 

 

万古千秋成一梦

 

身着特色汉服,款款而来,高一年级的同学们手握竹简,诵论语,如兰之谦谦君子,菊之淡雅自若,传华夏之千年文明,展现了光华人文雅爱学的美德!

 

 

丨PART.02丨世界和未来都由我们掌控

 


人工智能时代,机器人和无人机是光华的标配!共享单车、平衡车和滑板是前行脚步。森林动物和精灵仙子也能来参加运动会哦!光华学子创意无限,带你重新认知未来世界。

 

 

机器人方阵

 

科技引领生活,光华机器人方特色课程的设立,知识涉猎广,实用性强,趣味性强,真正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。


 

 

 

科技脚步

 

脚踏平衡车,五彩风筝手中拉,无人机伴着他,和平鸽围着他。努力学习本事大,憧憬未来斗魔法。要问谁家志向大,光华六年级学生娃。

 

 

兴趣课程

 

光华营养食堂,瓜果蔬菜搭配吃,食育兴趣课程,煎炸蒸煮样样学,运动健康有我来保障。


 

 

世界联欢

 

童话世界、动物王国,一、二年级的精灵仙子们,可爱的小动物都来啦,他们全身散发光彩,这是一场世界大联欢。

 

 

 

丨PART.03丨青春恣意梦飞扬

 

 

奥运五环,旗鼓飞扬,激情与色彩,共同彰显矫健与美丽;狮舞威风,拉丁街舞,活力与节奏,一起诉说着健康与欢乐。

 

 

少年足球,中学篮球,光华队逐梦赛场,个个都充满信心,精神抖擞。

 

 

校打击乐团和舞蹈社的激情演绎,展现光华学子的无限生机与活力。

 

中学生的团体操表演,整齐划一,动感十足,朝气蓬勃,激扬青春,为观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。

 

 

小学部的“海草舞”,生动演绎,极富特色,队形变换,惊现五环,将整个会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。

 

 

光华运动会开幕式,载歌载舞,异彩纷呈,真是一场力与美的盛会!

光华学校校长马龙飞大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后,操场上彩旗飞舞、掌声雷动。欢呼声、加油声,嘹亮振奋的呼号响彻校园,昂扬向上的朝气如日喷薄!

 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