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光华学校

是一所全寄宿制私立中小学校,集小学、初中、高中为一体的全封闭式寄宿制学校.15556966180 郭老师

合肥寄宿制小学-合肥光华学校小学部-学英雄 爱祖国



学英雄   爱祖国

金秋十月鲜花艳,祖国诞辰笑开颜。五彩缤纷竞相绽,祝福祖国胜万年。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,合肥市光华小学二年级组策划了以“学英雄   爱祖国”为主题的活动。

活动一:“我为祖国自豪”手抄报

二年级小朋友们团结协作,共同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精美的礼物。瞧,那手抄报上端正漂亮的字体,那上面飘扬着的五星红旗,那一份份火红的心意,这些都是二年级小朋友们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感。

活动二:英雄故事我会讲

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是无论历经多久的时光都消磨不掉的,他们值得我们永远尊敬与铭记。值此国庆佳节,二年级举行讲演英雄故事,致敬革命先烈的活动。

看,班级学生在讲台上有感情地与同学们分享着前辈们的英雄事迹。

活动三:追寻英雄足迹,传承英雄精神。

国庆长假,二年级小朋友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,游览名胜古迹,领略祖国的伟大文化。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,踏着先烈们走过的道路,瞻仰着先烈们留下的文化,革命精神永在心间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