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光华学校

是一所全寄宿制私立中小学校,集小学、初中、高中为一体的全封闭式寄宿制学校.15556966180 郭老师

合肥寄宿制中学-合肥光华学校中学部-舞动青春炫风采

——记合肥光华学校中学生啦啦操比赛

在朗耀晴空下,梧桐叶用金黄的色彩点燃了秋。在光华学校里,中学生用动感的节奏释放着健康活力,用舞动的身姿炫出了青春风采。

10月23日,中学部啦啦操比赛在学校国旗广场举行。比赛开始,各班队列身着校服,步伐整齐,口号洪亮,创意十足,令人耳目一新。

随着动感的音乐的响起,同学们动作标准、有力、优美,张弛有度,充盈着阳光自信,彰显着刚健之美;他们举手、抬脚、弯腰、转身、跳跃,整齐统一,洋溢着青春气息,飞扬着动人的神采。

8(3)班身形灵动,舞姿飘逸,四位领操员火红的点缀,诉说着他们热情如火的青春。

看,7(3)班动作标准,造型百变,正是他们青春洋溢、活力四射的班级个性的彰显!

8(1)班创意的收场与造型百变的混合运用,把比赛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!

场上角逐激烈,场下相互喝彩,掌声和呐喊声传递我们中学生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的优秀品质。

这就是我们光华中学生的旋律,这就是我们光华中学生的活力。秋叶灿烂,也不如青春学子光芒四射。

4名裁判员从动作、服装、精神面貌、领操员等方面进行评比,他们一丝不苟,依据各班同学们的优异表现,最终评出了一、二、三等奖。

 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