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光华学校

是一所全寄宿制私立中小学校,集小学、初中、高中为一体的全封闭式寄宿制学校.15556966180 郭老师

合肥光华寄宿小学-Happy class happy trip

Happy  class  happy  trip      

——记合肥光华学校英语阳光户外课

有人说,操场是属于体育课的,但光华小学的学生们回答:No,No,No!

石榴红了,金秋十月,感受着温暖的阳光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迎接的大自然的洗礼。近日,光华小学的同学们,正享受着“户外英语课”给他们带来的快乐!

“Do you like this card?”孩子走出教室来到操场,组成小组,拿出自己制作的字母卡片,还热情地邀请其他同学前来做客,遇到生词,就向老师求救“老师!老师!这个单词怎么读?”在操场上这个户外“大教室”,同学们的求知欲大涨。

Let’s have a race!(让我们来比赛吧!)

Do with me! (和我一起做!)

Listen to the rules!(听规则!)

Give me five!(击个掌!)

Have fun with partners!(和伙伴们一起玩真开心!)

We are a team!(我们是一个团队!)

What a good time!(多么美好的时光啊!)

“我希望下次还能上这样的户外英语课,真是太有趣了!”“这节英语课是我最喜欢的。”课后同学们激动不已,纷纷表达了对户外英语课堂的喜爱。

英语户外课将课堂搬进大自然,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英语,和外教老师在春天的校园里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,大家在真实的情景中,自然地使用英文交流。这个秋天,让我们一起“Fly”!



评论